喵~

TFBOYS
HEY SAY JUMP
SHINee

钟铉啊,一直以来辛苦了

2013年喜欢上SHINee,因为HB。那是我第一次追星,喜欢五个大男孩在一起开心的笑。喜欢五个男孩在舞台上的魅力。喜欢五个男孩为了梦想一路前行。那时候打榜买专辑买周边看演唱会。真的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事情,因为SHINee而经历了。很高兴认识SHINee并且称为SHINee WORLD。昨天看到消息我整个人都是懵的。甚至手抖哭泣。我无法相信也不愿相信。直到SM宣布,我到现在还不相信。我不能接受无法接受。昨晚哭的很厉害可是今天却不怎么哭的出来。因为我知道你还在。那个恐龙相的男生,那个感性的男生,那个有着蜜嗓的男生,那个姐控的男生,那个创作俱佳的男生,那个叫金钟铉的男生怎么可能离开呢!他是多么善良温柔的人啊!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一直以来辛苦了!钟啊,来世做个普通人,幸福快乐的生活吧!你没有做错什么!你真的很棒。尊重你的选择。金钟铉,晚安。这一梦是最好的梦!

评论

热度(6)